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岁以上老人买保险还能买吗 会遇到哪些问题?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保险的人越来越多了,而且大家都是会留意到不同保险的的保障情况的。对于老人来说,相对年轻人,很多保险是不支持购买了,那么60岁以上老人买保险还能买吗?

    老人选择什么保险好
    老人选择什么保险好

    给家里的老年人买保险,可以说是当下儿女的一大难题了。我们希望给父母的晚年提供完善的保障,却又苦于能选的产品少,尤其是选择不同的保险,保费上是有所差异的。那么,给老人买保险会遇到哪些问题呢?

    60岁以上老人买保险

    据悉,60岁以上老人买保险是可以购买的。医疗险对被保人的健康状况也有一定要求,60岁人群如果身体健康,可以尝试投保。防癌险对中老年群体比较友好,有的有三高都可以买,有的产品投保年龄甚至开放到了80周岁。意外险一般用于防御意外风险,60岁的人群,身体各方面机能下降,发生意外的可能性较大,买份意外险是有必要的。

    至于60岁以上老人买保险会遇到什么问题?人身保险都有投保年龄限制,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的,很多时候都会受到年龄上的限制。上了年纪的人,身体多多少少有些毛病,比如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问题。所以很多老人往往都过不了健康告知这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