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线上贷款和线下贷款有什么区别 快来区分清楚

    如今,贷款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一种常态,其中,贷款分为线上贷款与线下贷款,相信很多人对贷款行业不是很了解。那么,线上贷款和线下贷款有什么区别呢?贷款者一定要提前区分清楚这个问题。

    线上贷款和线下贷款意思
    线上贷款和线下贷款意思

    其实,贷款者选择线上贷款的通过率会比线下想贷款的通过率高一些,线上贷款会通过征信平台对借款人的个人信誉度进行综合审核以后才会下款。因此,需要借款人满足良好的个人信用条件。

    线上贷款和线下贷款区别

    线上贷款和线下贷款放款主体不一样,线上贷款一般是金融机构放款,线下贷款一般是银行放款。

    线上贷款和线下贷款门槛不一样,线上贷款门槛相对线下贷款门槛低一些,银行贷款门槛是最高的。

    线上贷款和线下贷款收取费用不同,线上贷款平台作为一个中介的身份,会收取一定数额的服务费用,线下借贷公司收取的是相对应的贷款利息。

    线上贷款和线下贷款利率不一样,线上贷款利率相对线下贷款利率高一些,但是也不是绝对的,有些线上贷款利率是有折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