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自己在哪里贷过款 可采取以下几种方法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听到关于个人信息泄露而被网贷的报道,这个时候,为了弄明白事情的真相,都需要大家掌握好查询贷款记录的方法。那么,怎么查自己在哪里贷过款呢?大家不妨可采取以下几种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贷记录也可查
    网贷记录也可查

    1、去所在城市的人民银行打印个人征信报告,或直接通过网络渠道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上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也行;还可以去第三方数据平台查询大数据。

    2、翻看手机信箱里是否有收到来自银行或其他一些贷款机构、平台发来的还款提醒短信。如果客户有在某银行或某贷款机构/平台办理贷款,临近还款日一般会有信息提醒客户还款,这样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贷款情况。

    3、看看自己名下有没有银行卡会定期对外支出一笔费用,如果有的话,客户就可以去发卡银行的营业网点申请查看卡片支出明细,从而得知支出款项的收款方是哪一家银行或贷款机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