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分期付款退货怎么办理 请看详细操作流程

    如今,网购已经成为一种主流购物方式,为了减轻经济压力,有不少用户在淘宝进行大额购物都会选择分期付款。但网购的商品,总会遇到不满意的时候,退货是也是比较常见的,那么,淘宝分期付款退货怎么办理呢?下面小编带来详细操作流程,一起来了解一下。

    淘宝分期付款怎么退货
    淘宝分期付款怎么退货

    其实,淘宝分期付款退货和正常购买商品的退货流程是一样的,具体操作流程:用户进入“我的淘宝”,找到对应的订单,点击“申请退款”,选择“已经收到货”-“退货退款”以及退款原因、退款金额,然后等待卖家同意退款。

    一般情况下,淘宝分期付款的商品,在未确认收货前退款的话,资金会直接退回花呗额度,并且还不产生手续费;确认收货后退款,退款资金会优先进行分期还款,顺序为分期还款形成的逾期利息、本金、费用、已出本金、未出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