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小鹅花钱申请条件 额度能提现吗?

    腾讯除了推出微粒贷这款贷款产品之外,还推出了另外一款贷款产品,那就是小鹅花钱。也是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里面的额度可以直接用于消费、转账等。那么,你知道腾讯小鹅花钱申请条件有哪些吗?以及额度能提现吗?

    微信银行
    微信银行

    有许多人想申请小鹅花钱的,但不知道申请条件是什么?据小编了解,小鹅花钱的申请条件是:收到系统邀请。腾讯的小额花钱与腾讯推出的微粒贷相同,都采取的是邀请制。也就是说需要系统自动进行评估,系统评估通过之后才可以进行申请。

    此外,用户们开通小鹅花钱之后,而里面的额度是否能提现出来呢?这也是大家关心的。据悉,客户获得小鹅花钱贷款额度后,绑定微信支付即可在日常生活场景中使用,支持微信扫码付款和转账;为满足临时的借款需要,客户也可通过小鹅花钱将消费贷款额度内的部分可提款额度提取至自己的绑定银行账户,以应急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