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产品吃出虫子 被大批投诉

    不少人都喜欢吃零食,知名的一些零食品牌肯定很受欢迎,三只松鼠就是不少人熟知的品牌之一,很多消费者都喜欢购买三只松鼠的食品,但是有消息称,三只松鼠产品吃出虫子,被大批投诉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三只松鼠被投诉
    三只松鼠被投诉

    三只松鼠是当前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其主营业务覆盖了坚果、肉脯、果干、膨化等全品类休闲零食。号称“十年双十一冠军”的三只松鼠再遭食品安全投诉,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只松鼠食品安全

    现如今食品安全的问题受到不少人的关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刚刚过去,三只松鼠的投诉就接踵而至。11月12日,有网友投诉薇娅直播间买的三只松鼠每日坚果变质发霉”,且“商家死不承认。11月13日,有网友投诉“三只松鼠”手撕面包发霉,并配上了两张面包图片,霉点和大块霉斑清晰可见。还有人投诉“三只松鼠”牛肉粒发霉,其配发的图片显示,牛肉粒大面积发霉长毛。

    今年10月以来,三只松鼠产品被投诉问题主要是:发霉变质、长毛、吃出虫卵等,涉及烘焙食品、坚果、肉干、水果罐头等全系产品。对此,三只松鼠方表示,关于产品客诉具体由客服部门沟通,原因暂时不明。公司会内部调查,给消费者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