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单笔限额怎么取消 一次最多支付多少?

    支付宝中的花呗有很多用户开通,因为使用花呗是能够给不少人带来便利的。花呗可以先使用后还款,不同的人开通会有不同的额度,那么花呗单笔限额怎么取消呢?花呗一次最多支付多少?

    花呗使用如何
    花呗使用如何

    自从花呗上线以来,使用花呗的用户也是越来越多。花呗支付限额是指在使用花呗消费过程中,单笔支付额度被限制在一定的数额而无法超额支付,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花呗支付可能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花呗单笔限额如何

    据悉,在使用支付宝花呗付款的时候有些人发现会出现限额,想要取消的话,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选项;接下来,在个人中心里打开“花呗”应用;进入花呗界面,继续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找到并点击“额度管理”功能,点击其中的“调整额度”选项,填入最大额度,点击“确定调整”即可。

    至于花呗一次最多支付多少?单笔消费是不能超过你的授权额度,否则你的额度不够支付款项时,便会支付失败。如果想提升花呗单笔支付限额,则需要提升花呗额度。蚂蚁花呗根据消费者的网购情况、支付习惯、信用风险等综合考虑,通过大数据运算,结合风控模型,授予用户500至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