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下调核酸检测价格 单样本80元降低至58元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出行在做好相关防护措施的同时,更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的。疫情期间,核酸检测很重要,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相关人员肯定是要做核酸检测的。北京疫情大家都有留意,近日有消息称,北京下调核酸检测价格,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核酸检测多少钱
    核酸检测多少钱

    核酸检测的物质是病毒的核酸,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不过,全国各地关于核酸检测的费用并没有统一的标准。

    核酸检测价格多少

    据悉,核酸检测是阴性,表示没有受到病毒的感染;核酸检测是阳性,表示受到病毒的感染。10月25日,有消息显示,北京公立医疗机构下调新冠核酸检测价格,26日起,将北京市公立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单样本价格由80元降低至58元/次,5样本、10样本混合检测价格同步由每样本30元、20元降低至18元、13元。

    此次是北京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的第五次动态调整。核酸检测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病毒检测方法,在不同的城市甚至同一个城市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具体要以当地的医院、检测机构收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