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生儿商业险有必要买吗 什么时候买最划算?

    不同的时期都有小孩出生,很多父母都想要给自己的孩子买一份保障的。所以一些保险值得了解,新生儿商业险就有很多家长会选择。那么,新生儿商业险有必要买吗?新生儿商业险什么时候买最划算?

    新生儿保险怎么买
    新生儿保险怎么买

    在宝宝出生之后,家长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为新生儿购买新生儿保险主要从医疗保健和意外医疗方面考虑。一般来说,新生儿出生30天后,家长可以为他们购买保险,主要包括重大疾病保险、教育基金储备保险等。

    新生儿商业险购买

    新生儿商业险应该在4种类型内考虑。分别是重大疾病险、意外伤害险、医疗险、教育金。新生儿商业险有没有必要买这个问题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于新生儿来说,寿险其实是没有必要的,并不那么急需。而对于刚刚出生的幼儿来说,意外险也并不那么急迫,最重要的还是重疾险和医疗险。

    至于什么时候买最划算?新生儿出生28天之后,就能够购买商业保险,相比于社保,商业保险种类更多,能够根据孩子的情况进行合理规划,一般来说,孩子出生6个月之后,是疾病的多发期,提前购买可规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