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亲属卡怎么开通 设置额度有多少?

    我们都知道微信亲属卡是微信的一项类似于银行附属卡功能,这是给父母、子女等开通(赠送),父母、子女消费由用户自己支付的一种消费方式。不过,最近有小伙伴来咨询微信亲属卡怎么开通呢?开通具体流程如下,一起来了解下。

    微信亲属卡
    微信亲属卡

    如今微信亲属卡开通流程:首先打开微信选择【我】,点击进入【支付】,接着点击进入【钱包】,然后点击进入【亲属卡】;选择【赠送亲属卡】,并选择好你要赠送的对象,这里有父亲、母亲、子女几个赠送对象。设置好每月消费上限,点击【赠送】后需输入支付密码,最后点击【完成】,等待对方领取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亲属卡怎么开通”相关内容介绍了,大家可以来看看。据了解,微信亲属卡和支付宝亲密付一样,是为亲友设置的可用来进行消费的一个账户,而扣款是从设置的人的账户里扣取,你可以为别人设置亲属卡,也可以领取别人赠送给你的亲属卡,最高可设置3000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