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预售提前到今晚8点 满减规则怎么样?

    每一年的双十一是都是电商促销日,随着购物平台的增多,在双十一到来之前都是会推出优惠活动的,现在活动即将开始,有消息称,双十一预售提前到今晚8点,那么满减规则怎么样的呢?

    双十一活动开启
    双十一活动开启

    2021年天猫双十一和往年一样,都是先支付定金然后再支付尾款,时间是分开的。另外加上双十一活动提前到了10月20日,也就是今天,你准备剁手了吗?现在天猫双11预售不熬夜,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双十一预售提前

    据悉,双11将于今晚8点开启预售,相比往届,双11预售提前了4个小时,成为第一个不用“熬夜秒杀”的双11。今年天猫双11,共计1400万款商品集体打折,其中1000个品牌旗舰店的爆款商品将补贴到5折。

    至于双十一满减规则怎么样?根据规则,2021年双11满减的门槛一般为满200元减20元、满300元减免30元、满500元减50元、满1000元减100元,电脑端的价格越高,满减金额就越多。另外,双11大促超级红包发放,消费者也是可以领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