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网商贷和借呗有什么区别 两者可以同时拥有吗

    提起支付宝APP,相信有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蚂蚁借呗,这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明星贷款产品,当然,支付宝里面还有一款网商贷,同样可以支付贷款服务。那么,支付宝网商贷和借呗有什么区别呢?两者可以同时拥有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网商贷和借呗对比
    支付宝网商贷和借呗对比

    借呗跟网商贷不可以同时拥有,产品定位不同,借呗的贷款人群是普通消费者,网商贷的使用人群是淘宝商家。两者主要有以下区别:产品定位不同、服务人群不同、产品种类不同、以及申请条件不同。

    蚂蚁借呗,这是一种信用贷款,主要针对普通消费者的现金借贷产品,服务于消费者,如果需要申请办理借呗账户的,条件则需要在支付宝芝麻分600以上的普通消费者。

    网商贷,这是一款提供信用货款,订单货款,提前收款等多种服务;主要是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的经营性货款;服务人群为小微企业及个人经营者;要求年龄在18-65周岁的企业法人贷款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且须为阿里巴巴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