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职多久后可以提取公积金 前提是要满足提取条件!

    住房公积金是职工们的福利之一,在买房子的时候,你就知道住房公积金的重要性了。而且,在满足一定的条件情况下,还可以将公积金提取出来。那么,你知道离职多久后可以提取公积金吗?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吧!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有公积金的朋友都知道,除了可以贷款之外,还可以提取出来的。据了解,关于离职多久可以领取公积金,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不过,一般公司在员工离职后一个月内会办理该账户的封存,所以,离职后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去提取公积金了。

    另外,还要满足一些条件,才能提取出来的。具体提取条件是: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离休、退休的;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当然,不同地区,提取条件有所差异的,所以,具体点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的住房公积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