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车可以转贷吗 未还清贷款可以不可以卖?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不同的车型都有人选购。不过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部分人会选择贷款买车,那么,贷款车可以转贷吗?有些人贷款买车之后未还清贷款,但是想要将车卖出去,这样可行吗?

    汽车转贷怎么样
    汽车转贷怎么样

    贷款买车就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实际上就是借金融机构的钱来买车。转贷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将贷款重新根据目前车的价值抵押贷款给买车的人。

    贷款车转贷如何

    贷款购买的车辆是否可以转贷主要看购买的车辆是否被抵押给贷款机构。车辆被抵押给贷款机构的情况就不能进行转贷了,因为车辆被抵押时是不能进行过户手续的。在办理汽车贷款的时候没有将贷款购买的车辆抵押给贷款银行或贷款机构,就可以进行转贷。

    贷款买的车是可以卖的,但是在贷款未结清时买卖不自由。因为车辆贷款未结清时被抵押给了银行,有抵押登记的车辆是不能自由买卖的。买卖贷款车辆时,可以选择在贷款还清后再买卖,也可以请求直接让买方提前结清欠款,这两种方式都是可以买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