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景区对全国游客免票一个月 不包含景区二次消费

    今年的国庆节假期已经结束了,在国庆假期期间,大家都去哪里旅游了呢?其中,河南省对多个景区实行了免门票。根据报道称,当前河南景区对全国游客免票一个月,需要注意的是,不包含景区二次消费。

    景区售票处
    景区售票处

    在国庆期间没有去河南旅游的朋友,现在也可以去河南旅游的,有多个景区免门票的。在今天(10月8日)上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豫见金秋·惠游老家”活动新闻发布会上,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姜继鼎介绍,河南省文旅系统将开展“豫见金秋·惠游老家”活动,全省共有432家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整个活动从10月10日开始,到11月10日结束,为期一个月。

    而游客们要知道的是,门票免费不包含景区二次消费、景区内交通等。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免门票景区中,5A级景区达到了16家,而4A级景区达到了124家,3A级及以下景区292家。所以,在10月份,大家可以前往河南旅游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