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车保险可以退保吗 车主要提前了解

    所谓的按揭车,也就是贷款车,现在很多朋友都选择贷款买车,这样可以减轻经济负担,还可以提前实现买车的愿望,一举两得。最近有网友咨询,如果是按揭车保险可以退保吗?对于这个问题,贷款买车的车主要提前了解清楚。

    按揭车保险怎么退
    按揭车保险怎么退

    贷款买的车保险可以退,但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如果贷款车辆退保商业车险时,还需征得第一受益人同意或者提供贷款结清证明后才可以退保,详情可以咨询保险公司退保部门。如果要退保交强险,还要满足被保险车辆依法注销、被保险车辆办理停驶、公安部门认定被保险车辆丢失等条件才能退保。

    当然,如果贷款还清以后,借款人可以向保险公司提供结清证明,这样也是可以办理退保的。以上就是关于按揭车保险退保的相关内容,今天小编就带来简单的介绍,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