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为什么扣了银行卡或支付宝的钱 扣款设置在哪里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支付宝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支付软件了,而且支付宝中的花呗有很多人开通,花呗功能和信用卡差不多,使用规则要了解清楚。那么,花呗为什么扣了银行卡或支付宝的钱呢?

    花呗扣款原因
    花呗扣款原因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至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使用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所以是深受很多用户喜爱的。那么花呗还款的话,扣款设置在哪里?

    花呗扣款设置

    据悉,一般来讲,账单中出现花呗扣款,即代表用户之前在淘宝、天猫或线下的消费中有使用花呗付款,对应使用了花呗的交易不会再通过其他的渠道扣款。但是,花呗扣了银行卡或支付宝的钱,是因为花呗有自动还款的功能,这个功能是不需要开通的,系统自带的,到时间会从其支付宝或者绑定支付宝的银行卡里面扣除该还的钱。

    至于花呗扣款设置在哪里?在花呗页面中打开设置选项,进入设置页面,打开“设置付款顺序”,在默认付款方式页面进行设置花呗还款的扣款顺序,任意选择花呗还款的扣款方式,然后点击向上或者向下按钮,来调整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