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借款人应该怎么处理?

    面对国内房价高居不下,但依然有很多人打算买房的,而且买房时可以选择贷款的形式来购买,这种方式还款压力小、利息低,能提前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有些人申请房贷后出现逾期的现象,那么,房贷逾期有什么后果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下。

    房贷逾期罚息
    房贷逾期罚息

    其实申请房贷之后,购房者不仅要背负着巨额的房贷,还要承受着每个月还月供的压力,所以难免会出现房贷逾期情况。但是房贷逾期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个人征信不良记录、产生罚息和滞纳金、查封已抵押财产风险、还有可能被银行起诉,让你无家可归。

    由此看出,房贷逾期后果是信用记录会产生污点,从而使个人信誉受到影响,严重还会被银行告上法庭。不过,如果房贷出现逾期还款不起,可以参照以下方法来进行补救,申请还款展期、延长贷款期限、亲朋友好友借钱暂缓等,这样都是可以避免房贷逾期的状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