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强开是骗局么 怎样才能开通借呗

    网贷平台,可有一些是不靠谱的,不少人被骗了。相对而言,蚂蚁借呗这个平台还是挺靠谱的,所以不少人希望开通借呗。可是,发现没有资格开通。那么,网上称蚂蚁借呗强开是骗局么?如果不能强开的话,怎样才能开通借呗呢?

    支付宝借呗
    支付宝借呗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借呗没有任何人为的手段能强制开通,一些借呗内部员工、专业公司、交手续费开通等,都是骗子常见的骗术。让第三方帮忙强制开通借呗,不但不能成功开通,还有泄露个人资料、造成资金损失等风险。

    根据支付宝最新资料显示,要想开通借呗,用户的支付宝账户必须完成实名认证,并且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才有机会开通借呗。这是开通借呗的两个门槛条件,具体是否可以开通,还需要看借呗系统综合评估的结果。据悉,以下这些技巧,有助于提高开通借呗的几率。

    1、多使用支付宝:用户平时多使用支付宝的各项功能,提高支付宝活跃度,在消费时尽量选择使用支付宝付款,良好的消费能力是反映用户经济实力的重要因素,消费能力越强,说明用户的经济实力越强,对开通借呗越有利;

    2、信用卡绑定支付宝:绑定信用卡后,支付宝可以获取用户信用卡账单情况,使用支付宝的信用卡还款功能按时偿还信用卡账单。这样做的话,可以让支付宝赚钱,也让支付宝知道你的经济状况,按时还款的话,就有利于开通借呗了;

    3、在支付宝理财:多在支付宝上购买理财产品,比如余额宝、招财宝、基金等。你在这些理财平台上越多钱,那么支付宝的借呗额度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