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9系列手机开售 价格2699 元起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少不了的通讯工具,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很多东西都能通过手机来解决的。不同品牌的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华为nova9系列手机开售,价格多少呢?

    华为新机开售
    华为新机开售

    华为的手机有很多系列,每一个系列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家都想要使用上最新款的手机了,所以华为nova9系列来了,支持多机位拍摄,而且在影像系统上加入了全新的硬件和玩法,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华为nova9系列价格

    华为作为科技领域的巨头,每一款手机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9月29日10点08分,华为nova9系列手机正式开售,拥有前置双3200万Vlog镜头,具备前后录像一键成片等功能。新增照片、视频关键字混合搜索功能,通过事件标签、视频内AI识别,在HarmonyOS 2系统的加持下,华为nova9系列能玩出更多花样。

    值得注意的是,屏幕也是华为nova9系列的亮点,该机配备一块6.72寸环幕屏,观感和手感俱佳,新机华为nova9起售价为2699元,nova9 Pro起售价3499元,非常值得喜爱摄影的小伙伴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