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2088开头的id怎么查看 具体流程来了

    大家要知道,如果商家与支付宝签约合作之后,便可以获得一串以2088开头的id,这是作为两者之间唯一识别码与密钥。那么,支付宝2088开头的id怎么查看呢?商家们需要的具体流程来了!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id
    支付宝id

    如果有签约的商家,首先要登录支付宝官网,进入商家中心,找到并点击页面上方的“我的商家服务”—“账户管理”,然后,进入账户管理页面。接着在账户管理页面的“商户信息管理”,点击“查看PID|KEY”,即可查询到合作者身份uid,uid是以2088开头的16位纯数字。

    当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没有签约任何产品,无法查看支付宝uid。可联系支付宝商户客服签约成功后,再查看支付宝uid。如果想获取他人的支付宝uid,可登录“支付宝开放平台”寻求商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