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还款晚一天影响征信吗 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根据最新消息,支付宝旗下蚂蚁花呗将全面接入央行征信,这意味着,一旦遇到花呗逾期情况,就会影响到我们的个人信用。那么,花呗还款晚一天影响征信吗?对于这个问题,马上来了解一下。

    花呗逾期几天才有负面
    花呗逾期几天才有负面

    花呗逾期一天的话,一般是不会影响征信的。因为只有在你逾期情况相当严重的时候,才会上报给征信。不过,花呗有时风控也会特别严格,这种情况下,可能你逾期一天也是会影响征信的。

    还有,如果你之前就已经有过多次逾期的记录了,那么你这次就算逾期一天也还是有可能会影响征信的。因此,大家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去钻法律漏洞,按时还款才是保护征信的最好方法。

    另外,如果用户在超过花呗规定还款时间之后,可能会有以下后果:产生罚息、信用分被降低、征信被影响、面临起诉等,这些后果将会影响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因此,大家不要轻易逾期,不然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