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能推迟两个月还款吗 会影响征信吗?

    支付宝中的花呗功能有很多人开通,因为使用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所以是很受青睐的。但是使用了花呗之后要按时还款,否则会产生逾期,那么花呗能推迟两个月还款吗?推迟还款会影响征信吗?

    花呗还款怎么样
    花呗还款怎么样

    移动支付改变了我们很多的消费习惯,花呗使用便利,不同的人开通花呗会有一定的额度,类似于信用卡,花呗还款的手续比较简单,但是延期时间有限制,对办理时间、可延期的金额也有明确规定。

    花呗推迟还款

    花呗可以延期还款,但是会按照逾期还款收取一定的费用,逾期费用=逾期金额撑×0.05%×逾期天数,花呗不能推迟两个月还款,在使用延期还款时只能延期一次,在使用延期还款时系统会按照延期的额度收取费用,再有就是延期还款必须在还款日和账单日之间申请。

    现在很多人的花呗都接入了央行征信,逾期可是会影响信用的。不过,逾期一天还款对征信没有影响的,但是对芝麻信用积分有影响的。将花呗账单延期到一个月之后进行还款,不会影响到用户的个人信用,只需要支付相应的延期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