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为什么提取不出来 这些原因你来看一下!

    住房公积金不仅可以用来贷款买房,若是没钱交房租,或者是装修没钱,可以提取公积金的。然而,有小伙伴也想提取住房公积金,但发现却提取不了。那么,你知道公积金为什么提取不出来吗?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原因。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有许多人在提取住房公积金手时候,发现无法提取出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公积金提取不出来的原因可能是提交的材料不全。因为提取租房公积金是需要住房公积金联名卡、身份证等材料,材料准备不全、不真实的话,就会提取不通过。

    还有不符合提取条件。提取住房公积金要符合相关条件才能成功提取,若完全丧失劳动能力但未终止劳动关系的话,就会提取不通过。只能其中一个原因,申请提取公积金,都不会通过的。同时,大家也可以拨打公积金客服电话,是什么原因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