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利息怎么算的 主要根据这些情况来决定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遇到资金紧张的时候,多数人都会选择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能够解决资金紧张问题。其中,建行快贷是比较多人申请的,这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个消费贷产品,额度最高30万元,那么,建行快贷利息怎么算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建行快贷利率
    建行快贷利率

    大家都知道在建行快贷申请贷款期限最长是12个月,不需要月月还款,到期时一次性还本付息,利率极低。但是至于建行快贷利息问题,其实利息是不固定的,会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当时的市场利率、建行贷款政策来综合确定。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建行快贷的贷款方式众多,不同的贷款方式利息也有所不同。通常来说,建行快贷多个信用贷款产品都可以使用利息计算公式为:本金×贷款周期×利率计算出利息。最后提醒各位用户,在申请快贷的时候一定要从实际需求出发申请,防止过度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