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提前10天还款可以吗 提前还款收不收手续费?

    在支付宝里,有很多信贷产品的,比如说我们最熟悉的蚂蚁借呗、蚂蚁花呗、备用金等。然而,有些人使用蚂蚁花呗之后,还没有到还款日,打算提前还款。那么,你知道花呗提前10天还款可以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对于众多人来说,非常重要的。但有些人对花呗还款方面,还不是很了解。比如说是否能提前10天还款呢?据悉,花呗提前10天还款是可以的,只要账单已出就可以还款,不管是提前多久,都可以进行提前还款。

    另外,如果蚂蚁花呗提前还款的话,收不收手续费呢?根据蚂蚁花呗规定,使用了花呗付款,账单没有分期,这种情况提前结清是不收取手续费的;要是使用了花呗分期,在出账日之前还清的,也不会收取未出账单的手续费。比如:花呗分期账单的月份是4、5、6、7月,假如我们在4月1日之前还清,则不会收取4-7月的分期手续费。如果账单分期,且在出账日后还清,那么就收取已出账部分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