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没有额度是怎么回事呢 具体原因竟然这样

    支付宝里面拥有两款明星信贷产品,分别是借呗和花呗。其中,借呗属于是按日计息的,开通借呗借款之后,还可以随借随还。但有用户发现,自己借呗没有额度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具体原因。

    借呗开通条件
    借呗开通条件

    第一、如果借呗没有额度,有可能是用户开通借呗之后长期不使用,账户活跃度不高,为了避免浪费资源,蚂蚁借呗系统会认为没有借款需求,因此,用户被授信额度收回处理。

    第二、如果借呗没有额度,有可能是个人芝麻信用分出现大幅度降低,要知道的是借呗对用户的芝麻信用分是有严格要求的,芝麻分过低即使开通成功了也会导致借呗额度被收回。

    第三、如果借呗没有额度,有可能是用户在开通借呗之后,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严重逾期还款行为,这是会直接导致额度被取消。因此,借呗用户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出现逾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