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主被特斯拉索赔505万 前不久刚获退一赔三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已经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了,不同的车型都有人选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车主被特斯拉索赔505万,前不久刚获退一赔三,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特斯拉索赔案件
    特斯拉索赔案件

    关于特斯拉的消息有很多,全国首例特斯拉“退一赔三”案大多数人都有所关注,车主韩潮最终胜诉,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判决特斯拉公司退赔车主韩潮共计151万余元。但是此事过去不久,双方的恩怨却远远没有结束。

    车主被特斯拉索赔

    在特斯拉退一赔三案件之后,9月26日,车主韩潮披露,特斯拉方面近期以车主韩潮侵犯其名誉权为由,将自己告上法庭,并要求公开赔礼道歉,合计索赔505万元。原告(特斯拉)表示被告(韩先生)应立即停止对所有侵权原告名誉权的行为,删除社交平台发表的内容。

    据悉,该诉讼已经被受理,具体开庭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相比于韩先生历时755天的维权之路,特斯拉发起对韩先生的诉讼可谓迅速,只用了10天左右。那么,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