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为攀比话费余额充9万多 能退回话费吗?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要使用到的通讯工具了,不同手机的使用都是要购买手机卡的,不同运营商的手机卡每个月用户要缴纳月租,很多人都是等到余额不足10元的时候会进行充值,但近日,有男子为攀比话费余额充9万多,这是怎么回事呢?

    攀比充话费损失
    攀比充话费损失

    手机卡充值是经常发生的事情,部分的人好胜心极强,基本上争论任何事都想要第一,攀比心重,最终也让自己吃了苦头。就连充个话费都有人进行攀比,要看看谁充的多,而且不是简单的p图,是真实地进行充值,我们一起来看看!

    男子攀比话费余额

    近日,河北邯郸一男子群聊攀比充话费,将自己两年打工赚的9万多元全部充入话费,自己的账户余额只剩79元。充值这么多花费的原因是该男子加入了一个聊天群,在这个群聊里,大家都在晒话费余额的截图,互相攀比谁的话费多,李先生也加入其中,到后面就控制不住了。

    值得注意的是,李先生是一名架子工,为了能在攀比过程中始终保持第一名,只要有人发出来的话费截图余额超过自己,他就把打工所挣到的钱缴话费。但是最终充值九万多也没能比过人家,冷静了好几天才反应过来,肠子悔青想退话费,但是却一波三折,结局是公安机关正在对李先生九万余元话费余额的来源进行查证,待查证之后再进行下一步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