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元航班意外险怎么取消 坐飞机有必要买吗

    乘坐飞机出行是非常省时间并且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提前购买机票是很重要的,特别是不少人乘坐飞机会给自己买一份航班意外险,那么40元航班意外险怎么取消呢?坐飞机有必要买吗?

    航班意外险是什么
    航班意外险是什么

    航班意外险的保险责任一般包括被保险乘客在登机、飞机滑行、飞行、着陆过程中遭到人身伤害导致身故或残疾时,由保险公司按照保险条款所载明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40元航班意外险

    订机票的时候经常有那种40元的航空组合险。航班意外险在购买时可以在相关的页面直接取消,在购买机票时一般会默认勾选一系列附加服务,这里就包括航班意外险,这时可以选择取消,如果没找到取消这项保险的方式,这时可以选择不买。

    所以,航空意外险不属于强制性保险,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是否投保。近年来空难事故频有发生,投保一份航空意外保险能够为自己的安全出行增添一份保障。航空意外保险保费低,保额高,保险杠杆作用明显。航班意外险还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