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今天发售 京东购买送1年AC+服务

    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功能上也不断强大,大家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所以iPhone13新机值得留意。iPhone13今天发售了,京东购买送1年AC+服务,可以说是非常划算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新机发售如何
    苹果新机发售如何

    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不久前,被称为十三香的全新iPhone13系列正式亮相,该机在屏幕、性能、影像等方面的提升还是获得了不少果粉的点赞,那么,你有购买了吗?

    iPhone13系列发售

    据悉,经过多日的预购,近日苹果官方再度宣布,该机将于9月24日也就是今天正式发售,起售价5199元。今年的iPhone13虽说有很多人都在说没什么升级,iPhone12同样的外观设计、一样的背板材质、只是摄像头排列方式和刘海面积有了一点点变化,主要是这个价格太香了。

    苹果公司将iPhone13系列的四款机型分为了两个小的分支,一个是iPhone13,包括普通版和mini版,一个是iPhone13 Pro,包括Pro版和Pro Max版。购买iPhone13系列手机,拼多多宣布补贴500元优惠券,抢到之后就能立减500,京东直接每人送一年的AppleCare+服务,是目前来说最优惠的首发入手渠道了。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