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注销了还能恢复吗 还能查到流水吗?

    现如今银行卡有不少人办理,尤其是是移动支付便利,现在大家都喜欢将钱存进银行卡中,然后绑定支付软件进行消费的。那么,银行卡注销了还能恢复吗?注销之后的银行卡还能查到流水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银行卡查流水
    银行卡查流水

    只要符合条件都能申请办理银行卡,当然银行卡的使用规则也要了解清楚的。由于工作的需要,可能需要开各种各样的银行卡,不同的工作单位要求开具不同银行的银行卡,一旦不需要某张银行卡时,需办理注销手续。

    银行卡注销怎么样

    据悉,银行卡销户是对银行卡的个人数据的删除,销户之后你的银行卡将不能使用。所以注销的银行卡账户若是借记卡的话,注销之后是不可以再恢复的。若是有需要,就只能携带身份证前往银行重新办理。

    至于银行卡注销还能查到流水吗?答案是可以的,注销银行卡的流水信息还是可以查询到,一般银行会保留2年的账户信息,凭借身份证即可查询。银行卡也可以是信用卡,信用卡在注销之后还是可以恢复的,前提是信用卡的注销时间没有超过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