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先享后付后面怎么付款 美团该功能怎么开通?

    美团是不少人都在使用的一款app了,在美团上的功能有很多,是能够为大家提供便利的。那么美团中的先享后付功能怎么开通?还有先享后付后面怎么付款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美团先享后付怎么样
    美团先享后付怎么样

    当前在付款上有了很多新的变化,不少地方支持信用付,即先享后付。消费者可以0成本享受超长期的产品体验,然后在后续理性购物。当然,这种先享后付也是当前信用生活的重要体现。

    美团先享后付开通

    据悉,先享后付的付款方式有两种,一种是订单在系统内先行付给了收款方,比如:不付款乘坐滴滴,但后续再次用滴滴的时候,我们需要结算上次的订单才可以使用。另一种是自动扣款,这种就是系统根据我们的消费账单,从用户资金账户自动扣款,并为用户推送支付凭证。

    美团开通先享后付需要开通月付,再进入钱包的先用后还,找到专属权益先享会员,点击开通即可。具体操作是:首先,打开美团首页单击下方的“我的”,然后,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选择“支付设置”再点击“先享后付”,最后,选择并确定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