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品会先享后付怎么用 你想要的具体操作在这里

    在众多购物平台上,除了天猫、淘宝、京东、苏宁之外,唯品会也是不少消费者钟情的购物平台。并且该平台上还推出金融消费贷产品,比如:“唯品花”,又叫“唯品会先享后付”。那么,唯品会先享后付怎么用呢?注意啦!你想要的具体操作在这里,一起往下了解吧!

    唯品会先享后付
    唯品会先享后付

    唯品会先享后付其实指的就是“唯品花”,这属于唯品金融推出的一款信用支付工具,提供有一定的授信额度,并且支持“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只要客户开通有唯品花,在唯品会上购物消费时用唯品花来支付交易,就可以享受到唯品会先享后付的待遇了。

    另外,“唯品花”还可以支持分期还款,比如:3、6、12或24期还款,这样就意味着能更好地满足个人购物需求,减轻支付压力。由此可见,唯品金融旗下的唯品花与支付宝的花呗、京东金融的白条、苏宁金融的任性付等产品优点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