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Civi新品发布 薄新机值得买吗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人使用,大家都知道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基本上买了新机不久又出新机了,小米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小米Civi新品发布,那么小米轻薄新机值得买吗?

    小米新机将发布
    小米新机将发布

    大家都想要使用上最新款的手机了,所以肯定会关注一些新机发布的。小米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用户使用,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iPhone13系列之后,安卓阵营新机不断,来到9月中下旬,安卓阵营的新机还在持续发布。

    小米新系列Civi发布

    据悉,小米新系列Civi官宣了,该系列首款机型定档于9月27日发布,将取代原来CC的定位,成为小米全新的产品线之一。小米CIVI是小米CC的延续,卖点还是颜值,拍照和手感。至于价格,普通版预计在2000+,Pro版则是会达到3000+。

    小米Civi轻薄新机值得买吗?这款手机主打的是颜值和拍照,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颜值,同时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拍照玩法,带来不一样的手机使用体验,当然是值得买的。需要更换手机的“米粉”们可以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