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CIVI售价被曝 新机什么时候发布

    提到小米手机,相信很多人对小米“CC”系列都情有独钟,并且现在还迎来它的升级版小米Civi系列即将亮相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机规格之外,现在小米CIVI售价被曝光在网络上,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顺便看看这款新机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CIVI售价多少
    小米CIVI售价多少

    小米官宣新一代的小米CIVI系列,它将在9月27日正式发布,据悉,小米全新一代的CIVI系列主要面向女性用户,主打卖点是轻薄机身和时尚手感,这个定位将与以往的机型截然不同,主要是为了小米CIVI系列营造了浓郁的神秘色彩。

    另外,从多家媒体消息确认,小米Civi全系将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支持120Hz刷新,并内置4200毫安时左右的电池;搭载一块6.55英寸曲面屏,居中单挖孔设计,而背面相机采用1+2的镜头排列方式,搭载微晶AG工艺。

    同时,小米Civi的机身厚度只有6.98毫米,整个机身只有166克,可以说非常的轻薄。至于价格方面,小米Civi售价有望2字头起,倘若消息属实,你觉得小米Civi系列会有市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