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不还会怎么处理 会产生以下严重后果

    如今好多人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都是选择通过网贷来缓解急需用钱的问题,毕竟有借款需求时,用户不需要复杂的资料,手机上操作就可以申请。其中,拍拍贷是比较多人申请的贷款平台,那么,拍拍贷不还会怎么处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拍拍贷不还起后果
    拍拍贷不还起后果

    其实在许多的互联网借贷平台,拍拍贷是一个比较老且知名度比较高的贷款平台,而且下款速度也是比较快的。但是,如果拍拍贷借款不还一般会产生以下后果:承担高额逾期费用;承受平台花式催收;面临全国信任危机;人行征信产生污点;逾期严重的还会受到起诉等。

    因此,建议大家拍拍贷出现逾期之后,一定要想办法把欠款补上,而且逾期时间越长逾期费用就会越高,负担越大。当然,如果大家在拍拍贷借款之后还不了款,可以尝试与客服沟通能否将剩余款项分期归还,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