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冒LV月饼500元一盒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提起LV包包,这是奢侈品爱好者们追求的品牌之一。最近,在某社交平台上,一款“路易威登(LV)月饼”受到网友热捧。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网上竟然售卖假冒LV月饼500元一盒,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假冒LV月饼案件
    假冒LV月饼案件

    最近,网上一款LV月饼受到热捧,售价500元。公文包大小的皮箱,LV标志皮革,打开皮箱,里面有六个装月饼的小纸盒,还配了餐具和一张路易威登公司祝客户中秋快乐的贺卡。

    然而,针对网上出现了不少出售500元一盒“LV月饼”一事,警方与品牌权利人公司联系后,对方表示,这款月饼完全是杜撰出来,因为今年LV月饼其实是纸盒包装的。

    另外,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警方针对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领域,制售假犯罪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赴广东捣毁了制售假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查获涉案月饼500余盒,涉案价值1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