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假期首日火车票开售 旅客可通过这些方式购买

    2021年国庆节假期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根据国家放假安排时间来看,今年国庆假期为10月1日至7日,共放假7天,相信好多人都有计划外出旅游或者是回家的。然而,现在国庆假期首日火车票开售了,你已经购买好车票了吗?

    十一火车票预订
    十一火车票预订

    按照目前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15天的规定,9月17日起,旅客可以购买2021年国庆节假期第一天的火车票。而且旅客可在同一起售时间,通过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电话订票、自动售票机,车站窗口和代售点方式购买国庆假期车票。

    另外,在9月22日和9月23日开始购买10月6日和10月7日的返程火车票,所以大家需要注意这些购票时间点,以免耽误自己的行程。但是需要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及时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