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70系列开售 新机价格多少?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少不了的手机的使用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vivo就是不少人熟知的手机品牌之一,近日vivo X70系列开售,那么,该新机的价格是多少?

    vivo手机如何
    vivo手机如何

    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如今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了,vivo是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国际化品牌,该品牌的手机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在vivo X70系列新品发布后,现在开售了,你会买吗?

    vivo X70系列价格

    据悉,近两年,智能手机市场风云变幻,国产手机品牌都在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及口碑。9月17日,备受期待的vivo X70系列正式开售。vivo X70 Pro、vivo X70 Pro+两款机型将于今日开启首销,起售价分别为4299元和5499元。

    vivo X70系列还首次搭载超高透光学玻璃镜片,相比树脂镜片性能全面提升,温漂低、色散低、通透性强。作为vivo迄今最强的影像旗舰,vivo X70 Pro+搭载了vivo自研专业影像芯片V1。值得注意的是,vivo X70系列8+128GB版本售价3699元,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