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发布会将启动 coloros12第一批名单

    在数码圈上,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是非常不简单,关于各大手机厂商的新动作不断,昨晚凌晨,苹果举行iPhone 13发布会,接着国产手机头部品牌OPPO发布会将启动,除了预热多款新品、新系统之外,还曝光了OPPO新系统coloros12第一批名单。

    OPPO发布会
    OPPO发布会

    首先,OPPO发布会将会带来大版本系统更新——ColorOS 12将正式登场。据悉,ColorOS 12系统流畅性将进一步升级,还添加氢元;除了流畅性以外,ColorOS 12的人性化功能也有不少消息曝光。

    另外,OPPO的ColorOS 12还举行了一项特殊的活动,这项活动就是ColorOS 12*安卓12升级尝鲜版开始招募,招募的机型更有意思分别是:OPPO Find X3 Pro、一加9 Pro与一加9这三款机型。

    当然,关于coloros12系统具体的升级适配计划还没公布,官方称其它所有机型需要等到9月16日OPPO秋季发布会上来公布,所以没有入围的机型用户不用急。OPPO发布会将会有什么惊喜?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