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 中秋期间门票秒光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不少人都计划中秋节出游,虽然只有三天假期,但是想要旅游的人还是不少的。北京环球影城是不少人都想要前往的度假区了,那么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官方App一度挤瘫,你抢到票了吗?

    北京环球影城售票
    北京环球影城售票

    北京环球影城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毗邻东六环和京哈高速,是亚洲的第三座,全球的第五座环球影城主题乐园。有报告发布数据显示,从搜索热度来看,北京环球影城或将成中秋最热门景区。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4日0时,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去哪儿提供给记者的数据显示,开售仅1秒,平台即售出首张门票,开售半小时内,平台上中秋期间门票“秒光”,无限次优速通也已售罄。携程平台数据显示,环球影城开售10秒内,即跃升携程全球单景区销量TOP1。目前,携程平台已经出现多天门票已售罄的情况。

    北京环球影城太过热门,多个平台显示门票售罄。据了解,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将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疫情期间,做好防控措施很重要。所以,北京环球影城9月20日开园当天的运营开始时间调整为中午12点,并将闭园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