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期间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已售罄 人均消费或超三千元

    不少人近段时间都想要去北京环球影城游玩了,提前购买好门票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北京环球影城居中秋全国最热门景区榜首,现在国庆节即将到来,有消息称,十一期间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已售罄,人均消费或超三千元。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

    北京环球影城中秋假期正式迎客,9月1日北京环球影城门票价格大公开,从价格最低的淡季日门票,到价格最高的特定日门票,单日票价区间落在418到748元之间。尽管今天是工作日,但园区内部分热门项目,在下午时段的排队时长仍超1小时。

    十一期间北京环球影城门票

    据悉,北京环球影城目前环球影城是采用4级票价,最低是418元,最贵是748元。10月1日的门票已售罄,随后三天门票余量也已不多,由于门票紧俏,在入园日前48小时内退票,将扣除每张80元的退票费,业内人士提醒游客要做好行程规划。

    作为全球知名的主题公园,游客在园区一天,门票、餐饮加上纪念品消费,花费动辄超过千元。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估算,十一假期来北京环球影城打卡的游客,人均消费在3300元左右;而在非黄金周时段,人均消费预计在2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