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新品发布会定档 全新ColorOS12来了

    如今,手机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如果一个手机品牌仅仅依靠堆硬件参数的话,并不能取得消费者认可,因为手机系统方面同样重要。根据官方最新消息得知,OPPO新品发布会定档在9月16日,届时还带来OPPO手机的全新系统,一起来了解具体情况。

    OPPO新品
    OPPO新品

    今天OPPO官宣,将于9月16日18:00召开主题为“One More Step”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全新的ColorOS 12系统。从海报来看,ColorOS 12新系统在UI和动效方面可能会有进一步的优化,色彩搭配会比较干净简单,可能会利用到一些半透明材质来加强质感。

    当然,除了全新ColorOS 12之外,发布会上应该还会有OPPO Watch智能手表及智能手机新品发布。因此,无论是新的硬件产品,还是全新版本的ColorOS,目前看来都亮点十足,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