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克多多正式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钱?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不同新车的上市都有人关注,而且不同的品牌汽车都有自己的特色,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朋克多多是大家熟知的汽车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朋克多多正式上市,那么,新车售价是多少钱呢?

    朋克多多售价
    朋克多多售价

    朋克多多主打休闲家用,同时兼顾较大物件的空间承载能力,为五门四座车型。秉承“小型+多功能”的品牌设计理念,定位纯电小型车市场。2021年9月12日,朋克多多正式上市。新车怎么样呢?

    朋克多多新车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朋克多多采用了整体造型圆润、精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作为朋克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朋克多多则是与朋克美美形成差异化,主打“休闲多用”的使用场景。日前,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的第二款新车正式上市,共计推出3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2.68至3.98万元。

    朋克多多新车作为我们国产纯电动微型车,造型设计上基本延续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可爱呆萌的视觉感受。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110牛·米,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公里和178公里。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