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克多多将上市 新车预售2.88万元起

    买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能够有一辆车出行是很便利的。想要买车的消费者肯定要关注不同新车上市的消息了,朋克多多汽车部分人都不陌生了,那么朋克多多将上市,新车预售2.88万元起,我们一起来看看!

    朋克多多汽车预售
    朋克多多汽车预售

    不同品牌的汽车销量上有所不同,知名品牌的汽车价格肯定不便宜,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受欢迎,购买的人也不少。朋克汽车是一个专门打造新能源的一个车企,现在朋克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上市,具体如何?

    朋克多多上市价格

    从官方获悉,朋克多多将于9月12日上市,新车共有三款配置分别为:靓多多、乐多多、酷多多。主打“休闲多用”的产品定位,整体设计圆润可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新车在8月23日举办了万台订单首发仪式,标志着朋克多多已全面进入发运阶段,经销商将陆续到车并开展订单交付工作。

    据悉,朋克多多预售价区间为2.88至3.98万元。截至目前,朋克多多订单总数已突破5000台。凡8月6日起下订的用户,线上支付9.9元定金,即可享受价值8888元的九重燃情豪礼,前10000名订车用户还可参与至尊大礼包的循环抽奖,最高奖项为购车免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