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翼支付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免费还款额度是多少

    说到“翼支付”这款APP软件,相信有很多人都不陌生,这是中国电信旗下的服务平台。平时有不少人通过翼支付平台来还信用卡的,有朋友也想用翼支付还信用卡。但你知道翼支付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免费还款额度是多少呢?

    信用卡
    信用卡

    现在还信用卡的渠道非常多的,翼支付平台就是其中一个还款渠道。另外,翼支付在2019年8月28日出台的《关于“还信用卡”服务规则调整的通知》里面说明:自2019年9月1日起,同一用户(同一身份下的手机号、翼支付账户等信息均可能被认定为同一用户)在使用翼支付“还信用卡”服务时,每月最高可享受20000元免手续费还信用卡额度。

    从上面可以看到,通过翼支付平台来还信用卡是要收取手续费的。要是超出额度,是如何收费呢?根据翼支付的规则,超出最高免费还款额度,将按一定比例的手续费费率进行收费,单次手续费不满0.1元的按0.1元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