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K9 Pro被曝 搭配新一代60W超级闪充

    时下,OPPO手机品牌名气越来越高了,而OPPO K系列手机表现也是比较出色的。然而,现在OPPOK9 Pro被曝光了,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根据当前的爆料称,OPPOK9 Pro手机会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以及新一代60W超级闪充。

    OPPO手机
    OPPO手机

    OPPO K系列手机,销量一直都很好,每款K系列手机都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现在有很多人在关注着OPPOK9 Pro手机,据9月10日消息,博主曝光了OPPO K9系列新机的消息,这款手机名为OPPO K9 Pro,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屏幕则是120Hz高刷屏。

    与此同时,OPPOK9 Pro还将会首发支持60W快充,12GB+256GB版本有一定性价比。在像素方面,前置16MP镜头,后置64MP+8MP+2MP三摄。据悉,有三种配色可选择的,分别是黑、蓝、银三种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