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运费险赔付按什么标准 可以赔付几次?

    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不少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的,因为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了。淘宝是多数人常逛的平台,有网购经验的人都知道,买了东西之后想要退货有运费险可以赔付,那么淘宝运费险赔付按什么标准呢?

    淘宝运费险赔付几次
    淘宝运费险赔付几次

    淘宝是大家喜爱的一款线上购物平台,淘宝的运费险主要用来保障买家在交易未完成时要求退货所产生的运输费用,一般来说是很多买家都会选择的一项服务。那么运费险赔付可以赔付几次?

    淘宝运费险赔付

    据悉,大家都有在淘宝购物的,运费险大部分是由商家赠送,也有的需要自理,价格差距不一,几十到几块的都有。运费险的理赔金额为快递最低首重价格,有可能和实际快递费略有差异。打开淘宝app,点击右下角我的淘宝进入,然后,找到上方我的订单点击进入。选择要查看运费险赔付标准的订单,点击运费险,即可看到该订单的运费险赔付标准是多少了。

    至于淘宝运费险赔付可以赔付几次?一笔交易订单对应一个运费险保单,一个保单只能理赔一次。如果是一个物流单号,买家申请运费险理赔也只能获赔一次,多个保单商品合在一起以一个包裹的形式寄回也只能获得一次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