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的钱为什么转不出来 怎样转到银行卡?

    支付宝是很多用户都有开通使用的一个支付软件了,而且大多数人也喜欢将钱存进余额宝中赚取收益,那么想要将钱转出来的话,余额宝的钱为什么转不出来呢?余额宝的钱怎样转到银行卡?

    余额宝转账怎么样
    余额宝转账怎么样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余额宝的操作简便,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

    余额宝的钱转出

    据悉,余额宝里面的钱转不出来,可能是你使用的是提现的方式,使用转账的方式的话,余额宝里面的钱是可以转出来的。还有可能是余额宝的资金处于被冻结的状态,从而导致资金无法提现。余额宝的钱可用于消费、理财、转账、还款或者转出到余额。

    余额宝的钱转到银行卡的话,首先进入余额宝,可以看到自己的金额和每天的收益多少,然后点击下方的转出,在选项银行卡中选择需要转到的银行卡,输入提现金额,选择转出到账方式,点击确认转出,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就可以了。